南七

谢谢你的喜欢

你细细品【灿白 网配】下



#里面涉及一些电竞内容如果错了不要打我!


#物理系室友贤惠攻&计算机系佛系随便受


#今天你投票了吗?最后几个小时!爱丽姐妹冲鸭!


听到这声低音炮时,喻喻当下腿就软了,声控的她敢打包票这绝对是A+级货。再回想一遍整个过程,她把今天直播间的事情简单做了一个小视频,散布在各个网站,微博QQ微信小破站……


于是第二天边伯贤看到直播间人数上万时,觉得女人真的可怕极了。

今天投票了吗?:来了来了,他带着我们的希望来了。

冲第一:啊!贤贤勇敢飞!贤骑永相随!

午夜女团:来看素材,我的文要产出来了!

刷瓜:慕名而来。

是喻不是瑜:咦,主播今天没开摄像头。


边伯贤看到就说“那是昨天答应你们的,今天就不算数了。”弹幕间一片怨嚎,也有人像喻喻昨天一样跟他打赌,要求也还是开摄像头,但是多了条件,她们想让边伯贤穿着西装直播。边伯贤想起昨晚某个人对自己的警告,沉默了。其实也没什么,自己也没有损失,还得了那么多赞美,他半心虚半开心地答应了。


结果还是开了摄像头,边伯贤望着炸掉的直播间和越来越多的人来观看,心里开心极了。这时有个电话打来,他心里一咯噔。他偷偷看了一眼正对自己的摄像头,接了电话。


“边伯贤。”低沉嗓音半带怒气地响起,因为耳机离得近,所以直播间也能听见些许,大家一下子安静了。

边伯贤没注意,继续低着头沉默。

“我昨天怎么告诉你的?你知道网络的力量吗?它可以捧火一个人也可以毁掉一个人。今天她们让你开摄像头,说不定明天就让你全裸了!”

边伯贤撇下了嘴角“我知道错了。以后不会了……嘻嘻,小朴同学你看我直播间干嘛呢?”

“……因为我知道你啊,一点也不听话。”声音又哑了几分。


直播间的人倒吸一口凉气,瞬间炸开。直播间管理员都没反应过来,就卡网了。一直卡在边伯贤听完那声情话后低头笑得灿烂的画面。


“小朴同学一直对我很好啊,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呢。”边伯贤在晚上的直播里说

“他不让我跟你们打赌,那我以后就开着摄像头就好了。唉,我真是个小机灵。”

是喻不是瑜:每次提到小朴同学时,主播都笑得甜甜的。嗷!我可以!

金茶蛋:我好像嗑到真的了!

天长地久:请原地结婚!

宁信黄河没一水:我仍然沉浸在早上的甜汤中无法自拔!

刷瓜:嗷!好可爱!你最机灵!

午夜女团:文已经开始更了,想要的扣一

是喻不是瑜:1

冲第一:1

刷瓜:1

………………


顿时弹幕间一堆1到处飞,边伯贤没有制止关了弹幕,继续游戏。


第二天,大家来到直播间,一切都照常进行,大家纷纷调戏着边伯贤。而那双曾经见过的手端着一盘水果放在边伯贤桌子上,说:“吃完。”随后就离开了镜头。


最近与海电竞区有进行比赛,凭着粉丝刷礼物和主播单机比赛综合算分,第一名有奖金,虽然不算多,但也足够边伯贤买他想要的那双球鞋。所以最近他在比赛的时候都是关着弹幕的,自然没有在意此时弹幕间的起哄

今天投票了吗?:主播不吃我吃!

冲第一:小朴同学亲自送来的水果它不香吗?

想让XO拿奖!:逮到一个不听话的贤贤!小朴同学快用嘴喂他!

是喻不是瑜:臣附议!!!


晚一点儿后,边伯贤结束了比赛,此时他排名第三,如果在最后的小时内冲到第一,那么奖金是拿定了。心情大好。而朴灿烈早就站在他旁边,大家只能看到一个精练的身子出现,朴灿烈双手叉着腰,姿势像是在看着边伯贤,而边伯贤抬头对他撒娇般的笑了笑,朴灿烈才叹了口气,端起桌上那盘已经被氧化发黄的苹果,坐在旁边。


朴灿烈坐的位置很微妙,完全看不到脸, 却能看到他亲手插起一个苹果喂到边伯贤的嘴边,一个又一个,边伯贤又开了一局游戏,整个过程,朴灿烈都好脾气地喂他吃水果,边伯贤耳朵还红着。弹幕间早就热闹到卡得不像样了。两个人还毫无察觉地你喂我吃着。


“今天,我同学告诉我,我和小朴同学上热搜了,肯定是你们干的好事对不对!”隔日,边伯贤难得开了弹幕,在弹幕里质问着她们。大家都调侃他事到如此了还害臊什么,边伯贤笑了笑也没怎么说。开了练习赛,他用的外网,遇到一个枪法犀利的老外,他也听不懂对方在说些什么,不知道怎么惹到人家,连续被他追着爆头了五回。


郁闷呀。他看着失败的字样,身体后仰靠在椅子上,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大叫“小朴同学快来帮我!有人欺负我!”

是喻不是瑜:这是委屈了找男朋友吗?

今天投票了吗?:宝贝儿,你太诱了一点!

刷瓜:竟然有点期待小朴同学的技术!

冲第一:电竞技术不知道,但床上技术么……

是喻不是瑜:咦~

午夜女团:咦~


朴灿烈摘下眼镜,从房间里出来,刚才正好做完小组合作里他的部分,听见边伯贤的话,宠溺笑笑。边伯贤大致跟他说了情况,朴灿烈坐到旁边的电脑桌上,登了自己的号6104“你在哪个区。”

“C区。看到没!就那个老壮汉!他欺负我!”

“乖乖待着。”朴灿烈的手伸过来揉了揉边伯贤。弹幕间很多人已经麻木了,只有新人在那里激动得要死。


那个老外照样追着边伯贤打,边伯贤趴在地上掉血,“灿烈!”边伯贤一激动就叫出了朴灿烈的本名,朴灿烈也没管,他跑到边伯贤旁边,扔给他几个绷带和药,然后去追老外,98K远狙爆头。

“帅!”边伯贤笑得眯了眼睛,在椅子上摇摇晃晃的,双手还时不时扒拉着朴灿烈的手臂。接下来几局朴灿烈就一直盯着那个老外,那人打了边伯贤六次,朴灿烈也追着打了六次。弹幕间一片欢呼。

午夜女团:他们是真的!我已经说累了。

是喻不是瑜:哭嘤。我有一种儿子嫁出去的感觉!

宁信黄河没一水:默默的提醒一下,两个人的ID也是配对的!

CB is real :哦豁,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
很快到了与海比赛结束的时候,边伯贤在各位粉丝的帮助下!不负众望地成了第一名。第一名会送一个小时豪华版的直播间,大家都在里面道喜,热闹一片。此时已经凌晨两点了边伯贤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,望着弹幕里大家的聊天,渐渐困意上头。头倚在椅子上睡了过去,在直播间的各位都觉得又可爱又好笑,纷纷到了晚安也去睡了。但也有人睡不着,就守在直播间里。喻喻在为某XO熬夜投票刷音源,也没有困意。


差不多半个小时后,有开门的声音响起,喻喻和剩下几个人一个激灵,都放下手中的事情,盯着直播间看。


是小朴同学啊!朴灿烈那个小组拿了创新赛的一等奖,晚上就出去和教授以及小组成员吃饭玩耍,直到现在才回家,他以为边伯贤睡了,没想到这个傻子就在椅子上睡着了,他失笑。走近了,才发现这货竟然没有关摄像头!想到他直播间那群女孩子,他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,他望见直播间还有三四个人,没有办法地低下头。


喻喻清晰地望见男人帅气俊朗的脸庞,小寸头,还有黑色耳钉,眼神犀利却不令人感到压抑。她看到朴灿烈对着镜头竖起食指,放在嘴边。这是让她们保密的意思,喻喻赶紧发了条弹幕保证不告诉别人,朴灿烈才放心的关了直播。公主抱起边伯贤往房间走去。


屏幕黑了下去,喻喻这才感到一阵心跳加速,脱口而出“真是帅得惨绝人寰!”


此后有一天,大家在直播前讨论起边伯贤和小朴同学的关系

今天投票了吗?:肯定是那种关系啦!/挑眉

刷瓜:但是主播也没说过他和小朴同学是情侣呀。我们都这样起哄了,他也没承认啊

午夜女团:反正我的文买得可好了。假的也是真的!

冲第一:据我所知,有些男生就是这样相处的。但其实没什么。

是喻不是瑜:汝等凡人。


喻喻作为唯一一个知情者,默默心里暗爽。


边伯贤进到直播间,看到大家的讨论,愣了愣,然后呆呆的眨眨眼,说:


“我没说过吗?小朴同学是我男朋友啊。”


直播间的诸位:!!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